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王睿涵,9歲,表面上看上去我是個極普通的小孩,沒有所謂傲人的身高,沒有所謂的帥氣的外貌,站到人群里平凡到找不出來,但我卻有個特別之處,愛看書,因此大家都叫我“小書謎”。

  我可是個小書謎,一看到書就兩眼發直,顧不上身邊發生的事。有的時候媽媽要為我買生活用品,我總覺得這樣太浪費,堅決要求媽媽用為我買生活用品的錢來買書。這時媽媽就搖頭無奈的說:“你這個小書謎,真拿你沒辦法。”

  為了看書,我耽誤過媽媽交待的好多事,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鹽,我拿了一本書去,我邊走着,邊看着,繞了一圈,回到家,媽媽說:“鹽呢?”我說:“啊!我忘了!”媽媽說:“你這個書謎,還是我自己去吧。”

  你說我是不是個小書謎呢?我在書上學到了學校學不到的,大家是不是也喜歡看書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