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小書櫃的顏色是棕色的,形狀是長方形,在書柜上面有一個凸出來的地方,像一方房檐一樣,又像一個帽子,戴在小書櫃的上面。這小書櫃2米長,別看“他”“個子”“長的高”,但是“他”卻比他的同類們要瘦的多,才25厘米。 

遠看,小書櫃像一個高樓教堂,近看,就是一個很不賴的標準書櫃了。 

  小書櫃有六個玻璃櫃,六個小抽屜,還有六個小柜子,“他”們都一字排開,像正在南飛的大雁一樣,而那每一本書就是每一個音符,是“大雁”唱出來的,也是大雁們唱出來,來讚美小書櫃的一支歌。“啦啦小書櫃,小書櫃……” 

  你要問小書櫃對我的用處呀!那可是大大的好呀!比如說:“我有一道題不會了,可以在小書櫃中自己找我需要的書,然後再查一查,很快,我不會做的題我會做了,還知道了解題的思路。第二天,全班只有我做出來了,別人連從哪起頭都不知道,我被老師誇獎一番,心中美滋滋的!”哥哥姐姐們也常常的來我家借書看。 

 小書櫃呀小書櫃,你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呀!你的“大腦”給我了很多知識,幫我消滅了一道道難題,助我寫出了一篇篇精彩的文章。我真感激你,我的小書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