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表姐

  “站住,別跑,把橡皮還給我,好哇你還跑,被我抓住你就死定了!”表姐追着弟弟跑,原來是表姐的橡皮被弟弟借去用用,弟弟看錶姐的橡皮好,讓表姐送給他,表姐不讓,弟弟只好硬搶。因此上演了一出“警察捉小偷”的電影。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睫毛忽閃忽閃的盯着你,一隻高高的鼻樑,嘴巴就像小櫻桃一樣,一笑起來還露出兩個小酒窩來。這就是我的表姐,美女表姐。可你不要以為她是一個文靜的小淑女,偷偷告訴你吧,表姐發起威來像只母老虎。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

  有一次,表姐故意搞惡作劇,把我和弟弟的鞋子一人藏了一隻起來。我和弟弟找鞋子找的滿頭大汗。我心想:真奇怪,鞋子放在這裡難不成是被老鼠拖去了?我和弟弟都說表姐很可疑。於是跑到奶奶面前去告狀。奶奶一聽就火了說:“這個死丫頭,又惡作劇,仗着自己比你們大,就欺負你們,這個臭丫頭就不能讓我省一點心。”奶奶氣勢洶洶的來到表姐屋裡,看見表姐正往床底下塞什麼東西,見奶奶進來了連忙從地上爬起來。奶奶問表姐:“你有沒有動他們倆的鞋子。”表姐說:“沒有奶奶,你別冤枉我呀。”奶奶見找不到便帶我和弟弟上街一人買了一雙新鞋。回到家,表姐看見我和弟弟都有新鞋就她一人沒有。不幹了,嘟起嘴巴說:“憑什麼,他們倆都有就我沒有,奶奶你好偏心。”奶奶說:“他們倆的鞋子都有一隻不見了,所以才買的。你的鞋子有沒有不見。”表姐只好不再說什麼。賭氣上同學家玩去了,我和弟弟在家玩捉迷藏,我躲到了表姐的床底下,發現了我和弟弟丟失的鞋。我提着這兩隻鞋拉上弟弟告訴了奶奶。奶奶讓我去把表姐找回來,一會兒表姐回來了,看見奶奶提着這兩隻鞋,心裡一驚:咦?奶奶怎麼會發現鞋子在我床底下呢?奶奶說:“是不是你乾的。”表姐見事情已經敗露,只好乖乖向奶奶認錯。奶奶說:“好哇!真是你乾的,你個死丫頭找打。”

  這就是我那調皮的表姐,調皮的美女表姐。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