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書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架小書櫃陪我有幾個年頭了,它是我和爸爸一起做的。我非常喜愛它。

  它是五顏六色的,哈哈,知道為什麼是五顏六色的嗎?聽我慢慢道來。想當年,爸爸做好時,我想:就這樣白白的太露骨了,還是給它添點顏色好一點!但是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出添什麼色,後來,我決定添上紅色。決定好后就好辦多了,我拿出毛筆,調好顏料,就三下五除一的“揮舞”起來。不過一會,顏色就塗好了,但又一看,鮮紅鮮紅的,好嚇人,;來點生機吧!於是我又調好顏色,把嫩綠添到書柜上。嗯!生機出來了哦!但又乍一想,紅配綠,綠配紅,不是太俗了嗎?我就覺得再添點顏色好,如此這般這般,書櫃被我糟蹋的面目全非……

  這架書櫃有四層,第二三層分別有一個抽屜,可以放試卷筆等文具。第一層放的是我用過的課本,我可以隨時找出來翻翻看看;第二三層放的是我的課外書,有《安徒生童話》、《豪夫童話》、《一千零一夜》等,還有許多的世界名着,我至今還迷戀着那些書;第四層放的是我爸爸的書,有《聖經選語》、《家庭醫用書》,還有許多小說集,第四層的書也是我愛看的。

  我愛我的小書櫃。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小書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