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書櫥位於我的房間的東北角,它非常漂亮。 

  書櫥的外觀非常美觀,光滑的外表使書櫥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像一顆黑色的。巨大的寶石。外殼像鏡子一樣映出人物的影子。書櫥的門分上下兩層,上面是一層玻璃門,下面卻全是木質的,中間的白色部分像一塊方形的大珍珠。整個書櫥像一塊閃閃發光的水晶。 

  書櫥分上下兩層,上層有四層,每一層都放着不同的圖書。下層有兩層,每一層也都放着不同的圖書。第一層放着三十六計,弟子規好兵帥克,三字經一千零一夜這裡的圖書,第二層放着幼兒智力世界,七龍珠,十萬個為什麼漂來的狗兒,童謠百首之類的 圖書。 

  我的小書櫥這麼多年來,背着一大袋書,卻從來沒有向我叫苦。喊累。我喜歡我的小書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