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壞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壞脾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個壞脾氣——只要有人不聽她的意見和建議,她就會對你沒日沒夜地嘮叨。

  前不久我還剛吃過苦頭。還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我由於家庭作業正確率沒有達到100%。所以她就對我釋放她的怒氣。我知道雖然我做得不太好,可是她的怒氣也未免太大了吧!

  我不服氣,頂撞了幾句。媽媽拿起了拖鞋,向我“示威”。我還沒有看出苗頭,接着又頂了一句。這下我可領教到媽媽的真功夫了。我們兩圍着床“開戰”了。情景可真滑稽,一個逃,一個趕。當然逃的是我,而趕的就是怒髮衝冠的媽媽嘍。堅持了幾個回合,我終於認輸了。媽媽乘機打我,痛得我哇哇直叫。我想:再不服也不能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吧。於是我就向媽媽道歉。

  可是我心中都有一個疑惑,為什麼媽媽的脾氣那麼不好呢?我希望自己能改正缺點,媽媽也和我一起努力,讓怒氣永遠沉默。消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壞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壞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