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壞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壞”媽媽

  西安高新三小綠地分部五二班

  章嘯宇

  我的媽媽一直都很慈祥,對我也非常得好!可……

  有一次,我出去打籃球。回來把臟衣服丟給媽媽,讓她洗。而媽媽卻沒有接過衣服,還平靜地說:“你現在已經長大了,有自理能力了!要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我不悅地說:“你幫我洗不就行了!”

  媽媽堅定地說:“你要成為男子漢了,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生氣地說:“我就不洗!”

  媽媽見我這樣就把衣服放在盆子里。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的乾淨衣服全穿髒了。於是,我懇求地對媽媽說:“好媽媽,我的好媽媽!你就幫我洗衣服吧!”

  媽媽外甥打燈籠——照舊不洗。她把盆子和洗衣粉放在我面前說:“你自己洗!先接一盆水,再放兩勺洗衣粉……”

  “洗就洗,有什麼了不起!”我奪過媽媽手中的盆子含淚洗起衣服來。

  第二天,我穿上自己洗的衣服上學,感覺衣服格外得乾淨,心情也特別得高興!從那以後,我的衣服都是我自己洗!

  有一次深夜,我起床上廁所,發現廁所里有洗衣服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洗上午我已經洗過的衣服。

  媽媽啊,媽媽!您為了讓我自立,竟然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我竟然還誤會您……我愛你!我的“壞”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