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明白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明白了 

  初一8班 

  蘇銀欣 

  多數人都很清楚自家母親總是愛提醒你某件事,但你會覺得厭煩,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自從我經過那一次,我徹底懂得母愛的偉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不錯這是有關母愛的詩歌。在家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媽媽了,從早到晚嘮嘮叨叨的,弄得我心煩意亂。 

  一天,媽媽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呀,發著高燒,快把我急死了。“怎麼辦怎麼辦……”不行,越想越着急,家裡只有我一個,爸爸上夜班了,要從二十四時工作至十點,現在距離中午還長着了。可媽媽已經嚴重高燒不退。該怎麼辦?記得我生病時,媽媽先是把濕了的毛巾放在我額頭上,擦我的小臉蛋,再去冰箱拿些冰塊放在我身上降溫,給了我幾粒退燒片。”不錯就是這樣,開始準備啦!“不對?好像還有點什麼,哦!差點忘記了,要去準備一杯冷熱適中的溫開水,以備媽媽醒來時的不時之需。我還記得那一次我生病,媽媽給我熬了碗白粥,說是給我那弱身子補得。”說做就做,過了一會兒米粥煮熟了,該去看一下媽媽是否退燒了。太棒了,媽媽終於退燒了,我說:“媽媽我扶你去喝粥。”媽媽輕輕地說:“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哦!”我回答道:“是嗎?那我與媽媽你相比,您不是更累嗎?” 

  媽媽雖然你平時愛叨嘴,愛操心勞力,但是,自從上次您生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管理家務事還要照顧一家人,真不簡單!媽媽您對我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是您讓我明白了這世上獨有的偉大的母愛。 

  我愛你媽媽,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