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明白了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明白了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大人所說的長大了是什麼意思,是身體長高了?不是,那是什麼呢?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早晨金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將我喚醒,我揉了揉睡眼,看了看時間是早上7時30分。到底起不起床呢?我問了問我自己。起不起床?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我認為起床!

  首先,我穿好衣服、褲子和鞋。接着開始疊被子。先把被子放平,再把上下兩端往中間對摺。然後,再把左右兩端往中間對摺,再整理整理,ok!被子疊好了!最後我輕手輕腳的離開了自己的睡房……

  到了8點鐘媽媽起床了,看到我睡房床上的被子疊得好好的,並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過了一會兒,媽媽問:“宇浩,早上的被子是你疊的嗎?”我說:“嗯!是我疊的!”媽媽說:“我的宇浩長大了!”。

  廣東興寧市二小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明白了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明白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