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脾氣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脾氣惹得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壞脾氣惹得禍

 2008.10.3

   昨天晚飯後,爺爺、奶奶和媽媽帶我去院士廣場散步,我也與我的同學約好了一起去哪兒玩,由於同學沒有來,不但讓我失望還給爺爺嚴肅的批評了一頓。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下午在網上聊天時我的同學約我一起去院士廣場活動,我自作主張地答應了,還叫了幾個同學去玩。到了晚上,我七點多就到了院士廣場,一直等到八點多,可他們卻還沒到,連一個影子都沒發現,我就坐在看電影的地方等他們,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還是沒看到他們的影子,大約到了八點半,爺爺過來輕聲說:“走了!”,我還是坐在那裡無動於衷,爺爺便生氣地說:“快點回家了!”我只好氣沖沖的站起來說:“哪有這樣早回家的?!”然後就自己大搖大擺地回家了。

   回家以後,爺爺很氣憤,採取了不準玩電腦、不準看電視、不參加任何娛樂活動的“三不”政策,而且還嚴厲地批評教育了我,指出隨便答應人家外出活動是危險的,串邀別人外出活動更加危險危險,如果出了事情是要承擔責任的;我也從中認識了這個錯誤的嚴重性;爺爺還嚴肅地指出,幾次叫喚還不想回家是沒有禮貌的表現,其次是回家時不顧別人大搖大擺地走了,是沒有規矩的表現。

   我會好好改正這個錯誤,把壞脾氣改一改,做事不再任性,以後講話、做事都要三思而行,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不惹爺爺生氣,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壞脾氣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脾氣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