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壞脾氣的王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脾氣的王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強是一個小書迷。他要是盯上一本書,只要他沒看完,他連飯都沒心思吃。因此,流行的書少不了他的。同時,王強的脾氣也很壞。 

  有一天,王強看見劉終手裡拿着最新出版的《葫蘆島》,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葫蘆島》借來。王強走在路上就看起來了,他邊走邊看,正看到最精彩的地方呢,就聽見“砰”的一聲,王強被撞倒在地了。原來是王強看得太入迷,竟沒看見前面有棵樹,結果撞了上去,頭上腫了一個包。這包還不一般,它有一個拳頭那麼大。王強痛得哇哇大叫,哎喲,“什麼破樹,竟然往我頭上撞。你不要命呀 !”他破口大罵。王強想:這種東西,一定要揍一頓才能知道什麼叫禮貌,什麼是無禮。想着想着,一腳就已經踹向了那棵樹。結果,樹沒事,王強卻把腳給踹腫了。王強號啕大哭起來,他輕撫着頭上的大包,後悔地想:哎!要是我不這麼入迷的看書,就不會腫這麼大一個包了。看來這不怪樹,應該怪我,是我不應該邊走路邊看書呀。

您正在瀏覽: 壞脾氣的王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脾氣的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