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花貓

住在農村的奶奶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它長着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一對聽覺靈敏的耳朵,身上披着光滑的皮毛,長得非常可愛。

有一次,我看到“咪咪”的鬍鬚很長,拿起剪刀就想剪,爸爸這時連忙說:“珂珂,不能剪,貓的鬍鬚是有用的。”“有用”?爸爸解釋說:“貓的鬍鬚是把尺子,因為它的鬍鬚和身體的寬度相等,當老鼠鑽進洞里時,貓就要用它來測量洞口的寬度,只要鬍鬚觸不到洞口,貓就可以大膽的鑽進洞里捉老鼠。”噢!原來貓的鬍鬚這麼重要呀。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聽到“吱吱”的聲音,一瞧,原來“咪咪”正在捕捉一隻大老鼠,只見“咪咪”迅速的向老鼠捕去,可惜狡猾的老鼠一下子就鑽進了老鼠洞。這時,“咪咪”來到洞口,用它的鬍鬚一量,洞口太小,“咪咪”只能垂頭喪氣地走開了。我想:“幸虧沒剪“咪咪”的鬍鬚,以後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咪咪”那可愛的鬍鬚。

我喜歡這隻小花貓,因為它有漂亮的鬍鬚,更因為它能為奶奶家捉老鼠。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校三年級一班

  張藝珂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