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個小貓,它的毛黑里透白,它的眼睛上午是藍色的,中午是黃色的,到了晚上又變成綠色的了,好像兩隻發光的小燈泡。它的爪子上長着一層肉墊,走起路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小貓特別愛講衛生,早晨起來用舌頭不停地舔身上的毛,還用爪子洗臉。

  有一次,小貓在鏡子前玩耍,忽然看見鏡子裡面也有一隻小貓,就“喵嗚喵嗚”地叫了起來,可叫了幾聲發現鏡子里的小貓一直在學它的樣子,覺得很生氣,猛地撲了上去,一下子把鏡子打碎了。後來小貓又跳到了剃鬚刀上,它上摸摸下摸摸,無意中打開了開關,差點兒把它的毛割掉。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忽然發現地上有一頂帽子,我剛想撿起來,沒想到它竟然動了起來,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只好顫顫威威地走過去把它揭開,嗨,原來是小貓在搗蛋。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