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家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它可愛極了!

  小花貓頭上豎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尤其是那雙靈活的眼睛,早上,它的眼睛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一條細線;晚上,小花貓的眼睛就變成了圓溜溜的綠燈炮。胖乎乎的身子毛茸茸,它的四隻爪子都非常鋒利。

  每次我放學回家,小花貓都“喵 喵”地叫着,好像是來迎接我似的。它那濕濕的舌頭,輕輕地添着我小臉蛋,舒服極了!

  每天晚上,小花貓都守在老鼠洞旁一動不動,當小老鼠出洞時,它就露出它那鋒利的爪子,鼓着圓溜溜地大眼睛,露出兇狠的樣子,迅速撲過去,一腳將小老鼠按住,再用它那尖尖的牙齒將小老鼠咬死,但小花貓不吃它,像一位常勝將軍一樣大搖大擺地回家了。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