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學期我訂閱了《小學生之友》這份雜誌,這是一份融知識性與趣味性於一體的雜誌,有歡樂數學、漫畫,還有益智遊戲和童話故事等。

  每次一拿到《小學生之友》,我就迫不及待地讀起來,我很喜歡其中的一個童話故事《我長高啦》。故事說的是小兔斑比是個跛子,因此受到照顧,可以不用做值日,不用上體育課甚至不用做課間操,這使斑比感到很孤單。後來,老師 和同學請斑比幫忙,斑比都做得很好,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揚,她發現幫助別人是件很快樂的事。

  是啊,雖然身體有缺陷,但是只要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身殘志堅,同樣可以和正常人一樣自食其力,帶給別人也帶給自已快樂。相比,現在有些人身體健全,卻不願勞動,坑蒙拐騙,到處害人,實在是不該。再想想自已,平時媽媽叫我幫忙掃地,我都不願做,真是慚愧,遇到了一點點困難,我就退縮。以後我也要向斑比學習,幫助別人,做個堅強快樂的人。

  暨陽學校三(4)班

  劉 燦

  指導老師:陳紹蘭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