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樹葉粘貼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樹葉粘貼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落葉飄飄,我沒什麼事干,我想:就做一幅樹葉粘貼畫吧! 

  首先,我到了樹下撿了一些葉子,有的樹葉業是紅色的,有的是金黃的,還有的是淡綠的,五顏六色的葉子從樹上紛紛落到我的袋子里。有銀杏葉、紅楓葉、楊樹葉、柳樹葉、梧桐樹葉……好多好多葉子真漂亮,我撿點這個,撿點那個,怎麼也撿不夠,我興緻勃勃地做了起來。 

  首先,我拿着膠水、剪刀、水彩筆、大白紙。我想:做個什麼呢?我又想了想,就做一個勤勞的農民吧。我說干就干,我便開心的做了起來,我用梧桐樹葉做了農民的身子,又用銀杏樹的葉子做了農民的帽子,用兩片紅楓樹葉做了農民的腿,用松枝做農民的手。我用梧桐樹葉做了雲彩,看,綠油油的雲彩好似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着。我用蒲公英的葉子做了各種各樣的麥子。小草尖尖的,彎彎的好像在向農民伯伯表示謝意,彎彎的高粱好似在向農民伯伯敬禮,我用楓樹葉做了小狗的頭,用槐樹葉做了小狗的尾巴,把梧桐樹葉剪成了小狗的身子。這隻小狗在畫上活蹦亂跳,真可愛。 

  啊!終於做完了,原來做樹葉粘貼畫這麼有趣,這麼神奇,做樹葉粘貼畫給我帶來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樹葉粘貼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樹葉粘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