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畫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畫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貼畫課

  “丁鈴鈴”森林裡可熱鬧了,森林裡在比賽貼畫課。有小兔、小松鼠和小豬參加。

  山羊老師讓小豬、小兔和小松鼠一起去森林裡採集樹葉。小豬想:去年是我老爸贏,前年是爺爺贏了,今年應該我贏了。很快山羊老師在黑板上用各式各樣的樹葉貼了一條栩栩如生的金魚。山羊老師微笑地說:“現在我有事,你們採集好樹葉像我這樣貼,看誰貼得像又好看。”於是小兔和小松鼠都急忙在採集樹葉,可小豬一會兒抓魚,一會兒捉蝴蝶,小松鼠和小兔都把自己優美的畫展現出來,等山羊老師的到來。山羊老師說:“誰的畫完成了?”小松鼠大聲說:“山羊老師,我完成了!”小松鼠得意的把自己的畫展現在自己的胸前。小兔連忙拍手,山羊老師豎起大拇指說:“真好看。”輪到小豬了,小豬把頭低了下來,紅得像一個熟透的蘋果。山羊老師看見小豬只貼了一片樹葉,山羊老師和顏悅色地說:“你剛才在幹什麼?”。小豬支支唔唔地說:“我……我在玩。”山羊老師說:“沒關係,我再給你5分鐘,你去採集樹葉,把樹葉貼上去。”於是小豬傲然直上把畫完成了。小兔和小松鼠都說:“小豬真棒。”

  小豬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佐佐

  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畫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畫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