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叫吳浩男,今年五歲了。他長得白白胖胖的,媽媽說他剛出生的時候就有七斤八兩呢!而我出生的時候卻只有六斤二兩重,他足足比我重一斤六兩呢!當聽到這個數據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有一點兒出乎意料。正是因為他長得很白,所以我們都說,要是她頭髮在長一點兒的話,他就像一個女孩子了。 

  別看他在我們家年齡是最小的,可權利卻是第一的,只要他一聲令下,我們要馬上按照他的吩咐去執行,不然的話就要受到他的懲罰——忍受他的拳打腳踢與鐵頭功,如果我們反抗,他一旦打不過我們了,就會使出他的秘密武器——搬救兵,一般這招都會成功,但有的時候,這些“侵略者”頑固不化,他就會使出最後一招——哭,這招一出,真是橫掃千軍,所向披靡,把“侵略者”打得落花流水,他也可以繼續坐在“王位”上了。 

  他一旦坐上這個王位,那麼他說的話就會成為真理,如果我們與他爭辯,他就會沖你大吼大叫的,讓你不得安寧,所以我們背地裡也叫他“小霸王”。雖然他有這麼多的缺點,但是“人各有長處”,他也有自己優點,他的優點就是——勇敢與大方,當我們鬧矛盾時,他會勇敢的上前,來勸我們,當他有好吃的,好玩的東西時,他會和我們一起分享。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天真,愛爭強好勝,又倔強的小男孩,還是一個調節氣氛.心情的小小“開心果”,只要我們有不開心的事,被他一調節,我們准能興高采烈的回去。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