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我有一個可愛文靜的弟弟。他是一個男孩子。我這不是廢話了嗎?弟弟本來就是一個男孩子。可是,我弟弟特別文靜,一點兒也不像一個男孩子,倒很像一個女孩子,所以,我才會這麼說他。

  我弟弟他從來不打架不罵人。他的行為動作都非常像一個女孩子,所以別人都叫他女孩子。弟弟雖然不喜歡別人這麼叫他,但是他聽到別人這麼說他也不動氣。他只是想在心裡。他想怎麼才能夠讓別人不再這麼叫他。

  有一次的遭遇讓他的小夥伴們刮目相看,不再叫他為女孩子了。那一次,他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街上玩耍。路上遇到一條大狼狗。這條狼狗欺侮他們是小孩子,所以,大聲叫喚着沖了上來。別的孩子看見了嚇得跑了起來。一個嚇得動不了,尿都給嚇了出來。然而,我的弟弟卻不慌不忙,用一條香腸引開了那條大狼狗,同時,用他的小手撫摸那條大狼狗。他的勇敢的行動撫慰了那條大狼狗,使夥伴們脫險了。這時,狼狗的主人來了,他笑着感謝我的弟弟,說:“如果不是你,可能會釀成大禍。”同時,他告訴孩子們,見到狗不要逃跑,因為人是跑不過狗的,這樣逃跑反而會激起狼狗的攻擊。那些孩子聽了全都連連點頭,誇我的弟弟真勇敢。

  現在,他還是這樣文靜,但是小夥伴們已經不再叫他女孩子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