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朱笑言,昵稱笑笑,這是因為他特別愛笑。他現在才一歲五個月,可他十個月就會走路了。

他有着一雙濃眉大眼,而且還很雪亮。因為只要是我們放東西的時候給他瞄上一眼,下次他准能又快又准地找到。所以我又叫他“千里眼”。他有着靈敏的鼻子,只要一聞到飯菜香,他就迫不及待地到廚房去拿碗和勺。笑笑吃飽的時候肚子挺着像個大西瓜,你要是問他西瓜在哪裡,他準會指指自己的小肚子。

記得上次在麥香村總店, 我和媽媽正在買麵包,笑笑突然不見了。這可急壞了我和媽媽,我們連籃子也沒放下,就去找他,可找了好幾遍,也還是沒找到,真是急死人了。正在這時候,笑笑鬼頭鬼腦的從門背後出來,突然大叫一聲,我們看到他那滑稽的樣子,真是又生氣又好笑。

笑笑最愛喝牛奶了,我們每次上超市,總要買上幾包給他。笑笑還愛喝果珍,天天鬧着要外婆泡。笑笑的模仿能力很強。那次我用毯子披到身上甩了一下,就把笑笑弄跌了。笑笑便照着我的模樣甩了一下,還把許多東西給颳倒了。笑笑也非常滑稽,有時做着搞笑的動作,有時大搖大擺地走路,整個一個大男孩。笑笑的記憶力也非常好,要是他自己放的東西,過五、六天還找得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