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櫻桃似得小嘴,加上白裡透紅的臉蛋,湊成了我調皮、可愛又貪吃的弟弟。

  弟弟他可調皮了,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他拿起一支水性筆在我作業本上“作畫”,氣得我火冒三丈,正準備打他時,弟弟卻給我做了一個笑臉弄得我都不捨得打他了。還有一次,弟弟幹了壞事。媽媽準備打他時,弟弟卻仰着頭,笑嘻嘻的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只好不打他了。

  弟弟還是只“小饞貓”,永遠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你只要手裡拿着吃的不管他在幹嘛都要一搖一擺的趕過來跟你要吃的。如果你不給他,他就會使出他的必殺技——哭。每當你聽到他的哭聲就不會忍心在一個人獨自分享美味了,分點給他吃,他就會立刻露出笑臉,還會甜甜地叫你一聲,或者說聲:“謝謝!”

  這就是我那可愛、貪吃又調皮的弟弟。

  五年級:鍾玉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