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李洪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李洪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在我家租房子的“老大”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會“興風作浪”、會“電閃雷鳴”是他的拿手好戲。他是誰?你猜,你肯定猜不出來,那就是俺的弟弟—李洪宇。

  他有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個蘋果大嘴。

  那天,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后,我就來到了李洪宇家,看到李洪宇剛剛起來,興兒正高,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和他玩了起來,可是沒玩多久,李洪宇不禁哭了起來。我有點疑惑,因為,誰都沒有打他,我就是摸了一下它的肚皮,他怎麼就哭成這樣啦呢?哦,原來他是餓了。於是,我就拿來一瓶優酸乳,不一會兒,我就把他逗好了。

  這就是我名不虛傳、多雲轉晴的弟弟,你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重慶酉陽縣蒼嶺中心校三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李洪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李洪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