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並且調皮的弟弟,今年五歲了。他的頭髮烏亮有光澤,白白嫩嫩的臉蛋上露着健康的紅色光暈,他表面上看着傻乎乎的,可實際上卻是一個精靈鬼;(完全是個扮豬吃虎的人物,有時候我都會被他擺一道,偏偏他又會擺出一副無辜的可憐樣,害得我鬱悶死了。)

  他的臉上嵌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安靜着的時候眼睛像湖水,活潑的時候眼睛就會發出閃閃的光。

  有一天媽媽把他從幼兒園接回來,一回來他就神秘兮兮的把我拉到一個角落,跟我說:“姐姐,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哦。”“是什麼啊!”剛問完,他就獻寶似得從袋子里掏出一個壓扁了的小麵包,我很驚訝的問他“你哪裡來的?”“老師給我的點心,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想留個帶回來給你吃”我聽了,感動的不得了,“弟弟,我愛死你了”。說完一把把他抱住。

  唉,可是有時候也是挺讓我感到頭疼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他說要去我文具盒裡拿筆,我就讓他去了。結果後來發現他居然在我文具盒裡放了一條毛毛蟲,當時一點快樂來差點沒把我嚇出“心臟病”來。

  對這個弟弟啊!真是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