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似乎“長大”些了啊……

  猶記得小時候,我和弟弟真算是“形影不離”啊,他就是我身後的小尾巴,不管去哪兒,他都要跟着,在身後屁顛屁顛地喊“姐姐”,怎麼甩都甩不掉。為此我經常很頭痛,每次出門,還沒跨出一隻腳,“姐姐,姐姐,我也去等等我”的魔音就響起了,小小的我不禁扶額,無奈啊。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就乾脆事先躲起來,所以每天都會上演這種“劇情”——胡大女俠左閃右躲,身形快如閃電般的藏在了xx處,而胡小惡賊左找右翻,嘴裡還不停念着厲害的咒語——姐姐姐姐快出來,你在哪兒……

  但不知從何時起,弟弟似乎變了,變得不再喜歡整天跟在我身後“姐姐,姐姐”地叫了,變得有一點“男子氣概”了,變得讓我更心煩了——整天窩在家裡,使勁兒在電腦前敲鍵盤,不是高喊幾聲——真是,怎麼又有被射中了、呀呀呀,去死,看我不拿機關槍掃射你……每當這時候,我都忍不住訓斥他幾句“你能不能小聲點啊!很吵耶你知不知道……”而他,或者頂回去,或者繼續在那兒努力掃射他的“敵人”,不屑回答我。

  我常常感慨啊,我和我弟弟上輩子是不是一對冤家,到死也沒解仇。不然我們怎麼會經常沒說幾句話就吵起來了呢?我媽媽嗎也經常說:“哪家姐弟像你們這樣啊?整天“官司”不斷,我都比那法官還忙啊!你們就不能和睦一點嗎?”

  唉……雖然經常和弟弟不對盤,但畢竟是姐弟,有的時候也特別和諧,而看到他犯錯誤,受懲罰,掉眼淚時,我的心也很酸澀。對於這個弟弟啊,我真是又愛又恨,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不會誤入“歧途”。

  我和我的弟弟,不算特別親密,但勝過親密,說真的還真有點兒懷念以前的那個小尾巴,還有那一聲聲清脆而又稚嫩的“姐姐”呢。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胡亞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