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7歲半了。他有一個顯得帥氣的髮型和一雙大而神的眼睛。弟弟非常喜歡畫畫,一天到晚都畫,連家裡的牆角也貼滿他的畫。

  有一次,弟弟拿着幾張大畫紙和他爸爸一起來我家玩。剛進家門,弟弟立刻叫道:“姐姐。姐姐,我們來比賽畫畫吧!”“弟弟,你能比得過我嗎?”我不屑一顧的說道。”“姐姐,你先別太得意,比賽完了,我們的爸爸媽媽做評委打分,到時候就知道誰贏誰輸了,預備,開始!”於是我和弟弟細心認真地畫著每一筆,深怕畫錯一點而輸給對方,弟弟左手扶着畫紙,右手不停的鉤畫著,那種全神貫注的樣子,看起來真是可愛!想不到弟弟做起事情是這麼的認真和投入。過了不久,我和弟弟幾乎同時畫完一幅畫。弟弟畫了一隻海龜,我畫了一隻八爪魚。我的畫先評分,我心裡緊張極了!舅舅先給我評分,九點五分,爸爸媽媽同時給了我一個六分,弟弟居然三個評委都打了九點五分,總分比我多了七分。弟弟贏了我,居然在偷偷笑我,一副勝利者的表情。可我把我氣壞了,“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哼!”我生氣地說道。弟弟的畫居然比我畫得好。心裡雖然有點不服氣,但他畫畫的水平確實比我高,心裡對自己說:一定要超過弟弟。

  這就是我的弟弟,不但畫畫得好,而且那種做事認真的態度更值得我學習。

  大良李介甫小學三年級:溫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