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雖然瘦,但卻總是精力充沛,每天蹦蹦跳跳都不覺得累,一從幼兒園回來,就大汗淋漓。看,他又滿頭大汗的樣子回來了,到家裡一會兒,又跑出去了,去幹嘛了?當然是玩了,在我們這幢樓里,跟他玩的人可多,樓上的,樓下的,除了身材差太多,在玩這方面都能稱得上是“頂尖高手”。瞧!晚上,樓下的小弟弟到我們家來開展水戰了,家裡的水龍頭可遭殃了,還有那些舊可樂瓶,都被倆人那出來了,再“嘩嘩”地灌上水,接着,水戰就開始了,可樂瓶在倆人的手中你追我趕,褲子啊,衣服呀,都無辜地被淋成了落湯衣。這下,兩個小孩子可開心了,不過,快樂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兩個人的媽媽可不像孩子那樣調皮,衣服被弄濕了,後果是怎樣,大家應該都想得到吧! 

  弟弟不僅精力很充沛,還很多嘴呢!他多嘴,那是從小就顯示出來的,小時候他還不會自己多說,但整天跟在別人後面說,說一句,他就跟一句,就像一個超強的迴音壁,大家都不喜歡他這樣。現在長大了點,就不跟在別人後面說話,自己在那跟奧特曼唧唧咕咕的了,手裡兩個玩具,在床上打來打去,這就是長大點的弟弟。 

  弟弟最喜歡看動畫片了,那《甲蟲王者》他都看了8遍了,還是不厭七煩地看,如果你不了解他,可能會以為他有失憶症呢!~~ 

  媽媽最討厭喂弟弟吃飯了,因為,他吃飯不在桌子上吃,而是跑來跑去,家裡每個角落都可能看到他,還都能聽媽媽我們家的"唐僧"--媽媽,在叫"別跑!別跑!",嘿嘿,我們家有趣吧! 

  我的弟弟,瘦卻精力充沛,多嘴又喜歡看動畫片,雖然他身上的缺點有那麼多,但我們還是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