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安凱悅,他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逗人!

  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弟弟發現了,他歪着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亂按,屏幕上出現的符號更引發他的興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大功告成。我只有一點一點的再刪。以後,只要我一打開電腦,他就來按鍵盤。可是,電腦關機的時候,你絕對看不到他的身影,只有開機的時候,他才開始工作。我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隨他去玩。唉,這個調皮又聰明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真可愛呀!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安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