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嗚啊,嗚啊,嗚啊······”一陣陣響亮而有旋律的哭啼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接着又傳來一聲“怦”的聲音。 

  “蓉蓉,你幫我個忙,行嗎?”原來阿姨在叫我。“行,對了,幹嘛呀?”我回答說。“你弟弟在哭了,你幫我抱抱你弟弟,讓他別哭。”阿姨向我布置任務。 

  讓我來抱,我當然樂意!他那可愛的長相就討人喜歡:圓溜溜的腦袋,頭頂上長着烏黑油亮的頭髮。臉上嵌着一對水靈靈的“寶石".紅潤的櫻桃小嘴張着。 

  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弟弟。右手墊着弟弟的頭,左手托着他的屁股,將他的整個身子夾在腰間。 

  哭啼聲漸漸小了下去,不過還有餘音,來到陽台上,和他一起觀賞小區里的風景;我抱着他,來到電視機前,與他一起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沒過多久,我回過頭去看弟弟,他已經睡了。 

  我慢手慢腳地把弟弟抱上床,蓋上小毛巾,墊上小枕頭。 

  弟弟剛上床沒多久,又醒了。又唱起了他那“自創的歌”! 

  弟弟睜開雙眼,一邊“唱歌"一邊還手舞足蹈。一會兒甩甩手,一會兒踢踢腿,又一會兒手腳並用,在床上“滾來滾去”,別提有多愜意了。 

  瞧他那可愛樣兒,你知道他有多大了嗎?他都未滿一個月呢! 

  哈哈!我這個當姐姐的才捨不得讓他“唱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