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閔俊浩。他既淘氣又可愛,他長着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和白白的皮膚。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湖州新浙北給他買衣服的時候,弟弟跑得可快了,我跑呀跑呀好不容易才捉住他,他就笑了。我就牽着他的手走了,到了姑父的旁邊我就把他給姑父了,姑父說?“幹嘛呀?”我說“把他給您了。”可是弟弟呢,卻一直跟着我,我轉過頭他就對我笑,我也對他笑了。這時,在給他買衣服的爸爸媽媽叫我了我說“幹嘛。”他們對我說“這兩件衣服那件好看?”我說“這不是給我穿的,不過我還是選了那件綠的。”這樣他們就買了那件綠的,衣服買好了,我們準備回家了,我們走向停車場,到了停車場我們在上面等,爸爸下去開車,爸爸車開上來了,我們上車了。在車上弟弟邊聽歌邊跳舞,把大家都惹笑了。一會兒家到了我說“怎麼快呀!”我只能和弟弟拜拜了

  三年級:朱憶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