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愛哭愛笑、兩歲多的小男孩,名叫肖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象兩顆晶瑩的葡萄似的,紅撲撲的臉蛋象熟透了的蘋果。他常常喜歡做鬼臉,在你冷不丁的時候來一個,非常惹人喜愛。

   有一天,我上學去了,他趁我不在,跑到我房間,拿起我的水彩筆,把我的床、書桌、牆壁......畫得一塌糊塗。放學后,我回到家中,打開房門,我以為跑錯了房間,進入房間,彷彿來到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半天才醒悟過來,又是他,把我的房間畫得亂七八糟的。這時,我氣得哇哇大叫:“肖子?,你過來,你做的好事!”他看見我兇巴巴的樣子,嚇得忙叫“媽媽、媽媽”。這時,媽媽出來了,他就馬上躲到媽媽的後面,媽媽說:“弟弟還小,作為姐姐應該讓一讓弟弟,好不好?”而他躲在媽媽後面對我正做鬼臉,看到在情形,我也破涕為笑了。

   這就是我弟弟,既調皮又可愛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