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朋友。

  他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還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耳朵大大的,像電視里的“大耳朵圖圖”。

  他調皮搗蛋,還要從一件事說起:有一天晚上,我和弟弟去玩。叫小夥伴們一起玩“蒙眼抓人”。他們給弟弟訂下兩規矩:1。不可以打人。2。不可以耍賴。犯下其中一條就不讓他玩。開始玩了,小夥伴左抓抓,右抓抓,總是抓不到。弟弟心想:反正我是小孩,他們不會打我的。弟弟就從小夥伴的後面打了幾下。那個小夥伴投訴道:“你看你弟,又打我!”我瞄了他幾眼,說:“我會盯着他的。”他不聽。還是繼續玩吧。抓到他,又耍賴。他的調皮搗蛋在於:愛打人,愛耍賴。幾乎沒有人跟他玩。

  我的弟弟就是喜歡調皮搗蛋。我希望他能快快長大,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五年級:月光玫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