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今年13了,他家王子豪,剛上小學六年級。他的眼睛很大,臉胖胖的;嘴不大不小。每次來找我他都是活蹦亂跳的,是我最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愛玩電腦遊戲,每次星期五放學,他總是啥也不幹的跑到他屋裡去玩遊戲,玩玩這個,又玩玩那個。

  有一次,又到了星期五了,我想:弟弟肯定會衝到他屋裡去玩遊戲的。可誰想,他竟然沒去玩遊戲,而寫是在很認真的做作業。我就去問他:弟弟,你為啥不玩遊戲啊,你不是每次放學都要先玩遊戲嗎?然後他回答說:“我爸爸媽媽不讓我玩了。”到了最後我才知道,他們考了一次式,考得很差,所以他不能玩電腦。

  每一次,他爸爸媽媽不讓他玩電腦,他就偷偷的跑來我家玩,他一進門就說:“哥哥,我爸爸媽媽不讓我玩電腦,我能來你家玩嗎?”我點了點頭,他就急忙的跑進我的屋裡,往電腦椅子上一坐,然後就打開電腦開始玩了。玩了一會,我騙他說:“你媽媽來了,快藏起來。”他聽了這句話,就東躲西藏的,我叫他躲到床底下,然後他就躲到了床底下了。她在底下躲了一會,然後他就問我:“我媽媽怎麼還沒來啊?”然後我又騙他說:“你媽媽早走了。”

  他就出來又做到了椅子上玩開遊戲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好玩遊戲,活潑可愛的弟弟。

  初一:初一: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