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淘氣又活潑的弟弟。

他頭呈橢圓形。他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對又大又扁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一些好吃的食物都瞞不過他,他有一個高高的鼻子,聞起東西來可靈了。他的眼睛上方那兩道月亮似得眉毛濃濃淡淡。還有那一張嘴總是愛和我斤斤計較。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公園去打羽毛球,我們來到公園,我一手拿着拍一手拿着與羽毛球嘴裡喊着開始,我便把羽毛球高高拋上藍天,拍子一揮,把球打向弟弟。弟弟看着球飛快的向他飛來,連忙跳起來奮力的打出去接住了我的球。我大吃一驚,他居然接住了我的球!我也不能認輸,再狠狠地給他一拍,可是他居然又接住了。就這樣玩了一個上午。我們還約定下個星期再到這來玩。

多打羽毛球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減肥,請小朋友多做運動,這樣對身體會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