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號真多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號真多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號真多呀 

  四川省儀隴縣實驗學校二年級二班 

  田蒙 

  每當我和老媽去買烤雞,就想起同學們給我起的外號:嘰嘰喳喳。老媽問我:“為什麼給你起這麼難聽的外號呢?”我說:“因為我每天早上都像母雞一樣嘰嘰喳喳呀!” 

  晚上,我安安靜靜地躺在床上,心想:老媽不知道,同學還給我起了好多外號呢。 

  有一天,同學來我家玩。我問:“你還給我起了什麼外號呀?”媽媽聽見了,就問我:“你還有什麼外號?”我趕緊說:“沒有,沒有。”媽媽說:“不要瞞我。”我說:“好的,我不瞞你了。還有丫丫、可樂、西瓜、檸檬、火影、……”我的話還沒說完,可把老媽給氣慘了。老媽把我同學都給嚇跑了。 

  為什麼老媽會生氣呢?啊,原來我的外號太多,又太難聽了。嗯,對了,我的同學又給我起外號了,叫“濛濛細雨”,好聽吧。可這次我再也不告訴我老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號真多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號真多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