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是好人多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好人多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好人多呀  

  隨着我們一年一年的長大,經歷了風風雨雨,也經歷了一場場感動。感動不需要驚天動地,可能是生活中的點滴,可能是在學校,可能是在馬路上,還可能是在公共汽車上。  

  那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等了好長時間,才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輛公共汽車。  

  近了,近了,公共汽車越來越近了。一個急剎車,我見到了,裡面人山人海,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們好不容易擠上車,可是沒有地方坐,只能站着。  

  到了醫院附近的一站,車再次停了,可現在人不多了,下去了好多,可依然沒有空位。  

  只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站在台階上,放下呢沉甸甸的籃子,用她那龜裂的手伸進口袋,掏出一張褶皺的錢,投進箱子里,又慢吞吞的走了上來。老人靠在椅子上,兩手拎着籃子,隨着汽車一起搖晃。  

  這時,老奶奶心想:要是哪個好心人給我讓個座多好啊!真的正如老奶奶所念,一個青年站起來,客客氣氣的對老奶奶說:“大媽,您坐這吧!”“你不坐?”“我馬上就要下車了,你就坐吧!”老奶奶嘴裡一直說:“還是好人多啊!”   

  這時,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被眼前的一瞬間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還是好人多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好人多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