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小熊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小熊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的一天,粗心的小熊貓米麗看見家裡的窗帘上有一個破洞。它想:要是我能把窗帘上的這個破洞給縫好,媽媽一定會表揚我。 

  於是,小熊貓米麗先拿來針線盒,又搬來漂亮的小凳子,然後再拿起會發亮的針和細長得像根頭髮的線。由於小熊貓米麗第一次用針穿線,因此顯得笨手笨腳的,但小熊貓米麗最終還是把線給穿進去了。 

  小熊貓米麗學着媽媽的樣子,全神貫注、小心翼翼地縫起來了。米麗縫的時候不小心扎破了手指頭,它痛得嗷嗷叫,很想放棄,可是它對自己說:“堅持就是勝利!”接着繼續手頭未完的活兒。 

  米麗費了好長時間才把窗帘縫好。它高興得手舞足蹈,準備把好消息告訴媽媽。米麗實在是太粗心了,它沒有發現自己的褲子和窗帘布縫在一起。直到褲子快被扯破,米麗才回頭一看,明白是怎麼一回事,連忙拿剪刀來剪。 

  小熊貓米麗事後感慨道:做事要認真,不能馬虎,不然會白費力。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小熊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