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綽號真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綽號真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綽號真多 

  哈哈!朋友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現在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教我們這些“調皮大王 ”的是一位新來的男老師。他的皮膚很黑,戴着一副眼鏡,手上喜歡戴着一個手錶。因為他的外貌讓我們這些愛給老師的“調皮”學生給老師取了許多綽號,說好聽點就是雅號。 

  見到老師第一眼時,我們班那個專門給別人取綽號的“綽號大王 ”就給老師取了個綽號叫“黑猴 ”。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是因為老師皮膚太黑的原因。這位“綽號大王 ”給人取綽號還挺合格的。 

  班上幾位女同學也給老師取個綽號叫“一支表 ”這個綽號好聽吧!挺適合老師的。我們班上女同學給老師取綽號也挺不錯吧! 

  幾天後,我們班上的“搗蛋鬼 ”閃亮登場,也給老師取了個綽號叫“四眼 ”。這個綽號聽起來挺土的,不過這也是一個有趣的綽號。 

  怎樣?我們給老師取的綽號不錯把!讓你們出乎意料的是:老師知道我們給他取綽號時,並沒有批評我們一頓,而是像朋友一樣對我們說:“你們這個班的學生和別班不一樣,你們觀察事物很仔細,就像這次你們可以根據老師的外貌給老師取綽號,這說明你們的觀察能力強,這也是很棒的。如果你們在寫作時也能像給老師取綽號這樣認真觀察事物的話就會更好。 ” 

  應該說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喜歡錶揚,討厭批評的。老師知道學生給自己取綽號,應該會把學生嚴厲的批評一頓,然而老師卻是表揚我們,這讓我們做事情會仔細觀察事物。朋友們,我告訴你們一個很多人都知道的秘密:老師不止綽號多,連對付學生也是有很多高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綽號真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綽號真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