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外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外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熱的夏天,太陽當空炙烤着,蒸籠似的大地,給我們的軍訓增添了幾分色彩。“鴨啊鴨,鴨啊鴨,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教練沙啞的聲音中顯露出一種疲倦。“立定!下面我們來選排長。” 

  經過兩天半訓練的我,想:這幾天我和教官學到很多,從訓練中也領悟許多,我一定可以勝任這個職務。於是我堅定地舉起右手……果然不出所料,一番排選后,我以聲音的優勢入選。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急急忙忙洗漱完畢,穿好軍裝慌慌張張跑下樓,還好是第一個到達集訓現場。我`伸了個懶腰,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好日子。我開始訓練我手下的小兵,由於天氣炎熱,火辣辣的太陽光直射在站軍姿的她們身上,汗珠如雨點般往下滑,如同千萬隻小蟲在吞噬着她們的肢體,地上的熱浪無時無刻地向上翻滾,不一會兒,她們的臉都變成“紅豆小籠包”。又過了一會兒,隊員們實在支持不住了,隊伍中有點騷動,有幾個隊員左搖右擺,彷彿輕輕一碰就要摔倒似的。可是沒有我的命令,大家都在死命地撐着……漫長的十分鐘終於結束,我一聲“原地休息”,隊員們立刻都癱坐在地上,你瞧瞧,還有幾個不服氣的用眼睛狠狠地斜視着我。因為我的訓練從不拖泥帶水、鬆鬆垮垮,從而得到教官的誇獎,同時我也贏得了同學們給我的外號“魔鬼排長”。在她們心裡,我彷彿成了十惡不赦的大魔頭,唉!誰又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呢? 

  軍訓苦,軍訓難,可當訓練排長更難,“魔鬼排長”對我來說可真是來之不易呀!如果你是我朋友的話,就聽我一句:“參加軍訓,千萬別當這個排長,千萬別哦!”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外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