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的外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外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男孩,他叫劉振宇。他圓圓的臉蛋上,有着一雙中等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他可胖了,別人身上是肌肉,他都是肥肉。

  中午午休時,我的同桌身上濕透了,全是一滴一滴的汗,那汗有一粒黃豆那麼大了,他把汗一甩,就像下了一陣雨。我的后桌吳楚惠看見了,就說了一句:“哎,胖子就是汗流得多。胖子甩一把汗,就像下了一陣雨喲。”我的同桌聽見了,就反駁道:“喂喂喂,我胖關你什麼事。”我的后桌不想與他爭論了,乾脆不理他。

  當我和我的后桌聊天時,突然,我的同桌插嘴了,他彷彿是個喇叭,??錄?耍?頤橇┍蝗腔鵒耍?ldquo;喂,我們聊天關你什麼事啊?你真是煩啊!”我的后桌生氣的說,“你這叫狗拿耗子多管閑事。看你既都管閑事,又胖了不得了,不如叫你多胖吧!”“你……你……你……”我的同桌一時着急說話結巴了。於是,多胖這個外號現在已經人人揭曉了。

  我的同桌的外號就叫多胖!

  南翔小學四年級:張璇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外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