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花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的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呼,正在熟睡的小豬花花做了一個很夢幻的夢,這個夢是花花夢中的婚禮,那是多麼的美!

  紅色的玫瑰花瓣慢悠悠地飄落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就像給綠色的大蛋糕加了水果一樣,有很多的來賓匆匆忙忙的趕來!一次又一次的祝福,獻給了花花和她的新郎,花花忍不住笑了一聲,心裡非常的幸福!花花為了讓這場婚禮更加精彩,她的雙手輕輕地鋪開,忽然,一位仙女出現了,那位仙女給他一個愛心氣球,表示祝福,並告訴他這可以實現她的一個願望,花花很開心,並告訴那位仙女她不需要,她只想要大家也能像她一樣幸福!仙女很感動,她的手一揮,大家都變得十分幸福!花花滿臉幸福的說:“其實我覺得,如果錢和幸福讓我選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幸福,因為我知道,錢買不了幸福!”仙女開心的說:“你說得對!”

  華文三年級:黃媚

您正在瀏覽: 花花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