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花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花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住的樓里,沒有一隻狗,連個玩伴都沒有。我特別想要一隻既可愛又漂亮的小狗,讓它成為我的朋友。

  星期三下午放學后,我的心情特別好,剛蹦蹦跳跳回到家,一開門就看見了一隻漂亮的小狗,它披一身金黃色的外衣,瞪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站在那兒,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彷彿在問我:“你是誰?怎麼到了我家呀?”多麼可愛的小狗呀,我不管媽媽同意不同意,就自作主張地說:“得趕緊給他取個名,以後咱們就叫它花花吧!”小狗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懂事地搖了搖尾巴,像是答應了。從此,我就多了一個朋友,也多了一項義務,就是負責“花花”的吃喝拉撒。我的關懷得到了它足夠的回報,要是我睡覺睡過了頭,它就會衝著我汪汪地直叫,它是怕我遲到了。

  我高興時,它陪着我,我不高興時,它安慰我。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爸爸媽媽很不滿意,好幾天都不理我,我心裡特別難受,只有“花花”來到我身邊,好像說:“小主人別灰心,下次再努力,你能行!”我輕輕抱起了“花花”,它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自從有了這個不會說話的朋友,我的生活就有了更多的樂趣,無論幹什麼,都有了新動力。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四小四(1):王雅暄

  指導教師:李艷茹、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花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