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花花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花花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花花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花的故事作文 四年作文

  同學們,你們認識花花嗎?瞧,就是那個穿着花衣裳、背着花書包的小貓。今天,它就是動物園第一小隊的小隊長啦。看它,又蹦又跳,多高興啊!

  今天,正好是第一小隊值日。一放學,花花就把它們小隊的夥伴們集合起來,開始分工。“喵,喵,小兔、小狗,你們掃地。”“小鹿,你擦黑板。”“小鴨、小公雞,你們倆擺桌子。”“喵,喵,你們聽清楚了嗎?”沒等大家說話,小狗就嚷開了:“汪!汪!小貓,自己幹什麼呀?”“喵,我是小隊長。負責檢查。們快乾吧!”大夥聽了都不高興了。等花花一走,它們就議論開了:

  “花花真是!咱們在這裡打掃衛生,它卻出去玩,太不像話了!”

  “就是嘛!它還是小隊長呢。自己一點活都不幹!”……

  過了一會兒,花花神氣地回到教室里一看,呆住了,教室里亂七八糟的:桌椅歪歪扭扭的,黑板黑一道兒白一道兒的,地上滿是碎紙。花花氣得拎起花書包,哭着跑回家了。

  第二天,山羊老師批評了花花,花花委屈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師。山羊聽了,告訴它四個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一個星期一來到了。下午,花花照例先分好工,隨後和大家一起幹起來:它一會兒幫着掃地,一會兒幫着擺桌椅,一會兒又幫着擦黑板,幹得十分賣力。工夫不大,教室里便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了。花花又檢查了一遍,關好了門窗,這才離去。

  第二天,山羊老師微笑着表揚了花花,並讓它向全班同學介紹一下經驗。花花笑眯眯地把山羊告訴它的四個字說了,原來,這四個字就是“以身作則”。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花花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花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