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花,我好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我好想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又是一個蒙蒙的雨天,細細的雨絲向我訴說著花花對我的思念,也將我對花花的關切帶向那遙遠的地方。我趴在窗台上,望着那嘀嗒的小雨,心中升起無比的惆悵…… 花花,你在遠方生活的還好嗎?我想念你! 

  花花的到來 

  在一個暴風雨的日子裡,一個小天使意外地來到我家,他被無情的雨水打濕了,身上沾滿了泥塊,顫抖着來到屋檐下,渴望得到一絲溫暖。我打開門便看到一對又黑又亮,充滿了無助的大眼睛,有着一絲驚恐,但更多的是絕望。“哇!小貓咪!”我驚喜的叫道。愛憐地將它抱起,給它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可愛的花花 

  它被洗得乾乾淨淨,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清。兩隻大眼睛又黑又圓 ,高興得沖我眨着。它的毛十分柔順,是純白的,還有黃色的斑點,於是我便叫它花花。它並不怕生,常撒嬌的撲到我的懷裡,讓我給它梳理滑順的毛髮,愜意地眯着眼睛。 

  調皮的花花 

  是貓當然免不了愛玩的天性。一次奶奶給了我一個小皮球,花花從沒見過皮球,便從我手裡搶了過去,朝它大叫一聲“喵!”可皮球無動於衷,它惱了,用小爪子拍打着皮球,但皮球“身強力壯”,花花看了,索性爬在皮球上,玩起了“雜技”在皮球上滾來滾去,逗得我哈哈大笑。 

  懂事,聰明的花花  

  我們給花花的食物常常只有一些剩飯剩菜,雖然不多,但花花很知足,從來不死攪蠻纏地問我要吃的。又一次,花花突然不見了,我十分着急,過了不一會兒,花花叼着一隻大老鼠回來了,津津有味的吃着,原來它自力更生找食物去了呢!而花花的小窩就更妙了,它拿了奶奶的舊草帽放到院子里,舒服的躺下,微風吹來,便眯上眼睛,打起了呼嚕,夠聰明吧 

  從此,我們倆便離不開彼此。它可愛,調皮,懂事,聰明,可我沒想到,這美好的一切結束得那麼突然。一天早上,花花並沒有像往常那樣把我叫醒,我以為它去找食物了,可以一天,兩天,三天,一星期過去了,它再也沒有回來,天上下着小雨,花花會面臨怎樣的困難呢?每天早上,望着空蕩蕩的樓梯,我便無比的失落,獃獃地坐在窗邊…… 花花,你還記得我嗎?你還記得這個家嗎?快回來吧! 

  這,又是一個雨天,細細的雨絲向我訴說著花花對我的思念,也將我對花花的關切帶向那遙遠的地方。我趴在窗台上,望着那嘀嗒的小雨,心中升起無比的惆悵…… 花花,你在遠方生活的還好嗎?我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花花,我好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