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夢花花歷險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夢花花歷險記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夢夢:聰明、機靈、開心果,男,十歲,但是有一個壞毛病:喜歡開玩笑,經常拿玩笑來取消別人的短處。 花花:頭腦簡單,但可愛,女,八歲,讓人一看就覺得很善良的樣子,但是,在緊要關頭,總是出現。 屋主:黑暗使者派來的低級殺手之一,但是黑暗使者覺得對付兩個小孩子就應該用低級殺手。 黑暗使者:是世界上黑暗勢力第二高的人,第一高並不知道是誰,但是黑暗使者這麼恐怖,相比第一肯定更恐怖。 光明使者:是使者魔塔,派出的使者之一,是幫助夢夢和花花的,是唯一能和黑暗使者相對的使者之一。 使者之王:是光明中法力最高的使者,能和第一黑暗使者相比,但不能輕易出動,因為是規矩。

您正在瀏覽: 夢夢花花歷險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夢花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