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水果做美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水果做美容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給水果做美容

 鴨暖學區白寨小學三年級 祁麗君

   水果是我的最愛,菠蘿、椰子、火龍果……一提到它們我就流口水。可最近不知怎麼的,水果們在我家的大果盤裡躁動不安。

  “什麼,火龍果長‘雀斑’了?”我告訴了媽媽這事兒,可她偏不信。我便把火龍果舉到媽媽面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老媽目瞪口呆。

   不久,椰子們的“汗毛”越長越長,像鬍子一樣,菠蘿渾身長滿了青春痘,火龍果的雀斑越長越黑,恐怖啊!

  看到水果們痛苦的樣子,我於心不忍,於是我把它們帶進了我的“符符美容院”。進入手術室的第一位病員火龍果女士說:“醫生啊。您一定要幫我殺死‘雀斑’!”

  我以為只是表面污染,先用水沖洗了一會兒、試圖洗掉它們,沒用。只好進入第二療程:牛奶浴。我讓火龍果女士在牛奶里沐浴十分鐘,依然不管用。我只好用絕招了——“麵粉美白驅斑療法”,先滴“潤膚油”,再撒“超人麵粉”(以上均為獨門秘制),十分鐘,二十分鐘……雀斑依舊。 下一位,椰子先生。椰子先生央求我:“醫生,您一定要治好我的病!我本來就黑,‘汗毛’長那麼長,不嚇死人才怪!”我立刻為椰子先生修剪汗毛,可它的汗毛卻瘋狂地長着。我沒招了。

  第三位,菠蘿小姐。看招!祛痘洗面奶,祛痘貼,祛痘霜!搓,搓搓搓,抹,抹抹抹……唉,青春痘依然“青春”。

  最後一種辦法就是解剖。現在也只能用解剖才能查出真正的“病因”。徵得了水果們的同意后,我開動了。

  我捧起椰子,接着解剖開來。哇,椰子的“血液”變綠了。看來,“血液”變綠是它的重要“病因”。而“血液”變綠是因為“血管神經”被污染而出現了異常。椰子在臨死前知道了這個“罪魁禍首”,也甘心了。接着,它進入了垃圾桶。

  菠蘿是因為受到了感染,過敏才長出好多“痘痘”。火龍果則是因為受到強烈的紫外線照射,才不斷長斑的。

  原來,這些水果都是受到了外界毒素的侵害才生病的,下此“毒手”的是來自外界的五萬種毒素。經過我仔細調查,得知它們是由煙囪毒氣以及種種污染氣體等組成,說到底,都是人為造成的。 水果也進美容院,你沒聽說過吧!但如果你不想悲劇重演,請愛護你的家園!

   指導教師:祁麗莉

您正在瀏覽: 我給水果做美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水果做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