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全校同學一起觀看了”最美孝心少年“節目,片子講述了十一名少年的愛心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讓我看到了生活中的不同。他們小小的年紀就要承受那麼多的苦難,承擔家庭的生活重擔,他們自己做飯,種地,擺攤賺錢……最讓我感動的是家住重慶的那個十四歲姐姐吳林香。她的媽媽身患癌症,非常痛苦,她總是微笑着安慰媽媽,從來都不在媽媽面前哭,她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善良。她說:長大了要當一名醫生,救活許許多多像媽媽一樣的病人。相比之下我是多麼的無知和不懂事。身邊的人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要心存着一顆感恩的心,用實際行動去報答他們,我也要做最美孝心少年。

  山東濟南市中區七里山小學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