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微顯疲倦又很精神的眼睛,一對很靈敏的耳朵,加上一張大嘴,構成了一位偉大的母親。

  如果在心中畫一張媽媽的畫,我先畫媽媽的眼睛。因為媽媽的眼勞最大,有時媽媽看着我寫作業,用眼睛慈祥的望着我,是我心中很欣慰。畫完媽媽的眼睛,我要花媽媽的嘴,媽媽的嘴把我變得很懂事。每當我做錯了事,媽媽就用嘴叫我做,還一點也不猶豫的原諒我,畫完媽媽的嘴,我會畫她的耳朵,每當我有不高興的時候,向媽媽傾訴時,媽媽用耳朵親切而認真得聽,聽我訴說。媽媽的面貌畫完了,我再畫媽媽的身材,媽媽的身材就像一顆“大柱子”,每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我會輕輕的撫慰在媽媽的懷抱中!

  我不會忘記她對我的每一次關懷,每一份愛!

  畫完了,心中的媽媽畫出來,是最美麗的,她的形象再次顯現在我的面前,又一次湧上心頭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