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媽媽就像一條小船,船的一頭載着我,一頭載着家。

  清晨,我扒在媽媽的肩膀上,仔細地看者媽媽白皙的皮膚,細數着媽媽那一縷縷烏絲。媽媽的眼睛大大的,一眨一眨的,嘴角微微翹起,看着我,媽媽甜甜地笑了,看着媽媽的笑容,我也不禁笑了起來,沒錯,在家裡,有媽媽,就是這樣的溫馨!

  媽媽總是那麼勤快。下班回家后,休息片刻,第一件事就是幫助奶奶做些家務。晚飯過後,媽媽總是爭先恐後地收拾碗筷,生怕別人強走她的“飯碗”似的!忙完手中的活兒,她有像哄小孩似的,陪着我做智力題,唉沒辦法,誰讓我在她心中總是長不大呢!也許,這是母愛的一部分吧。周末,她像只小白兔,“左蹦右跳”(當然,這裡是忙成這樣)她先是出門夠買一些家裡所許的日用品,然後,又帶着爺爺奶奶出去逛逛,散散心。最後,媽媽還忘不了我,總是記得她答應我的承諾,帶我去吃kfc。

  媽媽雖然勤快得活像個小蜜蜂,但也不失幽默。平時,只要一有空閑,她總會倍至地關心我。她講得“珍珠”的故事,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前仰後合。這個故事不管講幾遍我都願意聽,而且每次都是樂在其中。“一天,一個醉漢搬着一塊大石頭,向電視砸去,只聽一聲巨響,電視還是好好的,這是為什麼呢?”一次媽媽開心地問我,還說答對有獎呢!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可是最終還是沒猜出來,我都快急死了,非要媽媽公布謎底原來是“他沒有砸到電視”!可是我不解的問“那,那為什麼會有一聲巨響呢?”媽媽高興地說“小笨豬,連這個都想不到,他的那塊的石頭砸到地板上了嘛!”“哦!原來如此!”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像這樣的開心事,還多着呢!都說孩子是父母的開心果,我看呀,媽媽才是我的開心果呢!

  我的好媽媽在關鍵時候也不失嚴厲,如果我在學習上粗心,她可是會毫不客氣地給我上“思想教育課”這就是嚴母出孝女嘛!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其實這平文章寫得不單單是我心目中的媽媽,她還是我現實中的媽媽,我為有這樣一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一邊愛着我,一邊愛着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