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真的對不起的您……”平時我總覺得您永遠也不會成為我最心愛的人,因為你平時對我要求很嚴格。可如今才知道是您在每時每刻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也不求一點回報,您身體不好,但晚上你不怕着涼來給我蓋被子,休息的時候把我書桌整理得乾乾淨淨,當我生病的時候您總用溫暖的雙手緊緊抱着我……,啊!親愛的媽媽,您就像把撐起的傘,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您為我擋雨;當我傷心流淚時,是您為我遮風。在這8年裡是您日夜的操勞才換得今天長得又肥又胖的我;在這8年裡是您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得我在學習、生活上成為優秀。在整個家庭中的粗活、累活全落在勤勞的媽媽身上了。望着她那雙長滿繭而又長滿皺紋的雙手,我心理暗暗的想到:以後我一定多為媽媽多做一些家務事,一定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國家的有用之才。

  好多次我總是誤會媽媽,可是您卻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慢慢的我長大的,一定改正自己的壞毛病。誰又知道您那份工作又是多麼的辛苦,您經常犯職業病,痛得睡不着覺。在這裡我發自內心的感覺——真的對不起您。我不用甜言蜜語,而用一舉一動來表答對您的那份真誠的愛。想起這些使我那黑沉沉的心突然光芒萬丈,充滿光明,就像一個凍得發抖的人鑽進溫暖的被窩裡一樣。

  媽媽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的高尚,您真是一位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