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拳王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三年級一班 盧力

  我叫盧力,是個愛打打鬧鬧的厲害男孩。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和同學們玩,玩到高興時我就揮拳亂打。黃倩同學不服,我就把氣一運,一拳打到他背上,當下就把他打得不會哭了。老師一邊批評我,一邊救黃倩同學,不一會兒就下課放學了。

  我回到家裡正在玩,黃倩同學就和他爸爸來找我的麻煩了。我嚇得直哭。媽媽把黃倩同學帶到中醫院,醫生給黃倩看了病,開了葯,一下子就花了200元,都是我家出的。醫生誇我功夫高,一拳就值200元。回到家裡,媽媽把我狠狠打了一頓,卻沒人給我看病。

  從此以後,我只當拳王,再也不敢打人了。我知道,我打了人要給人家出錢看病,別人打了我不給我看病,因為我是拳王。

  指導教師:牛東院

為拳王而得意,為拳王而委屈。這就是小拳王的心理。文章準確地寫出了這種心理,所以是篇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